宇文词典

努力想写好文(画好图)的鸽子¯\_(ツ)_/¯
可以叫我李旻、阿旻
原创 · 耽美 · 同人 · 随笔
谢谢你愿意点进来看我的作品

【原耽/校园甜饼/短篇段子】










_原创耽美


_又是甜甜校园向


_碎片时间短打


_谢谢你点进来看我的作品






💙求评论爱心小蓝手






✔️纯情青春校园痛文学


顾青 无口系理科学神


周淼 阳光系校篮队长






-


“哎,周淼,”颜晁小跑着从后头追上走在前头的周淼,“听说你在追顾青?”




ㄧ句话像踩着周淼的尾巴似的,周小队长炸毛结巴道:“谁⋯谁谁追他!!”




“整个附中传得沸沸扬扬,我看隔壁二中可能都略有耳闻——真没有?”颜晁轻笑,伸手搂住周淼的肩,“你俩关系就不一般,我跟你一条裤子长大的,还没见你请我喝过一次奶茶。”




“不一样!”周淼斜眼瞪他,伸手摸摸鼻尖,不自然地道:“那那那那是作为他教我物理的回报⋯⋯”




“哦——”颜晁贱兮兮的拉长音,“那我上次还教你英语来着,怎么不见你的回报?哎呦!”




“滚!”周淼笑骂,手下不留情地砸了颜晁一拳。




两人并肩走了一段,正好路过教室后门,顾青坐在靠窗的传说中的男主角位,撑着脑袋百无聊赖,一手在手机上头扒拉。




真的是好看。好看得不行。周淼心道。




思绪被响起的钟声拉回来,周淼抬眼匆匆地和顾青撞上了视线,男孩儿被另一个男孩儿平静的眼神撞的心神不宁,连忙撇开脸,顾青看见他之后微微上扬的嘴角却被他捕捉个正着。




才不是我追他呢。哼。周淼拉开椅子忿忿地落座,抬手揉了揉发烫的耳尖。






顾青到底不是典型的学霸,而是比学霸更叫人牙痒痒的学神。




这堂课是周淼最为不擅长的物理,课前通知老师晚到,主任来监考随堂测验。


在他抓耳挠腮地将随堂测验翻至背面的时候,顺势偷偷瞄了几眼顾青——男孩儿校服拉链拉到最上头,把下巴埋了进去,侧颜锋利的线条连接到形状好看的耳廓,他不安份地翘着椅子,手上那本“沉睡的魔女之家”被他津津有味的翻动着,许是看的太过入神,顾青抵着桌脚的脚心滑了一下,翘起的椅子就这样“哐”的一声砸落在地,在安静的考试期间格外响亮。




“顾青!”主任闻声猛地抬头,点名道:“写完了是吗!”


班里写完的没写完的都偷着瞟他,心道这主任可要踢到铁板了——要知道顾青被说被夸都是一幅淡然的样子,刀枪不入。


顾青点头,看着主任,手上还攒着那本小说。


“有把握满分了?”主任又质问道。


顾青又点头,慢条斯理地把桌上的考卷拿起,越过大半个教室递给主任,“考卷不一样。”他说道。


主任接过考卷,大有气的吹胡子瞪眼的趋势,听他这样一说又揣着架子又茫然,越过顾青点道:“周淼!”


“哎!”周淼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,一早趴回课桌上和题奋斗,这样高声量的一点,手长脚长的周淼反射性的弹起,什么课桌课椅被他“哐啷哐啷”的掀翻一地。




来人,给主任送上一颗速效救心丸。




物理老师回来的正是时候,主任看着他俩无语凝噎,只摆摆手道:“罢了罢了。回去吧,坐吧。”


“他俩咋了?”物理老师抱著书不明究理,弯腰问坐在前排的颜晁道。


“顾小青翘椅子翘飞了。”颜晁往考卷上签完名抬眼道:“至于小队长⋯⋯是准备被拿来当翻译器使用的⋯”




物理老师:⋯⋯。






“顾小青!你自个儿说!我做你同桌遭殃多少次了!”下了课周淼气的哐哐直拍顾青的桌子,怒道。


顾青抬手盖住耳朵,一双好看的眼睛瞪着周淼,满是无辜。




过分!每次都用这个脸!




“不要装无辜!”周淼上手扯着他没肉的脸颊,“你以为可以让你蒙混过关吗!”




顾青眨眨眼,拉过周淼的外套,把手伸了进去,讨好地摇摇:“周淼哥哥不要生气啦——我错了——”




周遭吃瓜群众狠狠倒抽一口气。




顾青是被人夺舍了吗?!




周淼跟着倒抽了一口气——原来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萌混过关!


顾青仰起脑袋看他,看在周淼眼里那个美好的脖颈线条流畅地滑入领口,宝蓝色的校服领子衬的他更加唇红齿白,小睫毛精浓密的睫毛像小扇子,随他勾人的眸子对他扑扇扑扇地,把他一口怨气扇得无影无踪。




“下⋯下不为例!”周淼实在坚持不下去,忙撇开眼神,清了清喉咙,回头恶狠狠地瞪了周遭群众:“干嘛!没看过顾小青讨好人啊!”




吃瓜群众:没看过没看过。




顾青低头笑笑,又把他那本小说拿起来,起身离开教室。




周淼对他离开的背影呲了呲牙。




只有他俩知道,顾小青把手放在周淼口袋里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举动——顾青握住周淼的腰摩挲了两下。少年人哪经得起这般撩拨,所以周淼才匆匆原谅了他,尽管这矛盾果然有九成是因为看着顾青那张脸就能化解的。




“不要腰了吗!顾小青小同学!”放学周淼和颜晁走在过道上,看骑着自行车飞过的顾青经过,周淼朝他的背影吼道。




“操,你够兄弟啊!”颜晁叹道,一幅痛心疾首:“虽然你颜哥我智商拔尖可以猜到,但是你却不跟我说!”


周淼还在气呼呼想着怎么回去惩治小朋友,没太理颜晁。




“周淼!”




“做甚!”


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竹马敌不过天降!”




“滚!!”






-


“周淼哥哥。”


“你不要过来,走开。”周淼背过身,顾青锲而不舍地搂了上去。


“扮猪吃老虎,你好大的胆子。”


“疼?”顾青亲亲他的耳朵问。


周淼闻言一翻身把顾青按在身下,森森地看着他:“你让我日一顿就知道了。”


“嗯。”顾青宠溺而纵容地回答他,手扶在周淼这位篮球运动员精壮的腰上。


周淼就这样居高临下地瞪着漂亮的顾小青好一会儿,放弃似的趴倒在男孩儿身上,张嘴咬了住他锁骨,听他的小奶音哼哼两声才满意地松嘴。


搂着怀里的顾小青小同学,周淼恨恨地想:妈的,看着细胳膊细腿儿怎么力气这么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宇文词典 | Powered by LOFTER